12985562_1179583475394695_906160341589658822_n.jpg

Flux Reel 沙龍一直以來都相當重視自家教育培訓並持續培育未來的技術人員。在一個熱鬧的夜晚,許多不同沙龍的設計師和媒體紛紛出席於大賽會場,新秀設計師們於幕後下了不少的苦心,不僅將自己的創意和所學的技術展現在作品上,也提升了比賽經驗。 此活動有29名助理來參加,不僅在髮色、髮型、造型、服裝、彩妝上皆由同一個主題發揮而成。經模特兒熱情的走秀,由兩家店的設計師們評選出前五名得獎者。所有的評審會以整體表現、設計裁剪、顏色搭配、作品發想的概念以及現場表現等來評分。

 

IMG_3819.jpg

今年Flux Reel的新秀大賽由Wilson奪下冠軍。主題為【高雄官將首】

此作品的原創概念是由台灣佛教興起,Wilson林約禮:「台灣各地遍佈了各式,早期的農民信奉著傳統民間信仰作為心靈的寄託。官將首是廟會慶典中的重要角色,代表著平安、押煞及保駕。從小在廟口長大的我,深深受到陣頭文化影響,本次作品運用官將首的服飾及臉譜中的顏色,來呈現出我腦海裡官將首的形象及感覺。」

FION.jpg

第二名得獎人FION邱雨欣,該作品主題為【馬祖藍眼淚】

4月份是馬祖藍眼淚即將開始的季節也是我這次比賽的靈感來源。是我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揪團去馬祖看藍眼淚的信息,意外發現這個我從來沒親眼見過卻深深吸引我的奇景。運用深淺交錯的藍色當作底色,混合一些藍紫、藍綠色的線條搭配,做出大海圍繞藍眼淚的氛圍。」

CANDY.jpg

第三名得獎人Candy黃怡萍,作品的概念為【空想東京】。

「關於ㄧ座還未拜訪過的城市這是我想像中屬於它的樣子」

JACY.jpg

第四名主題為『洛杉磯SANTA MONICA』,此作品的得獎人是JACY鄭捷

Jacy在某個暑假去洛杉磯待了兩個月 -一個充滿陽光、沙灘、棕梠樹的城市。

Jacy說: 「路上的行人總是衣著休閒、簡單卻強烈。不是在海攤,就是在往海灘的路上,耳機裡放的都是各式各樣的搖滾樂。所以我想表現的是在洛杉磯該有的樣子與自信。因此我的作品融合了搖滾的音樂元素與街頭運動,這就是髮型的繆思。」

BONNY.jpg

第五名的得獎人是Bonny林芳如,此作品的主題是『芬蘭彩虹節Pride Festival 

Bonny希望可以藉由此作品述說出同志在社會上所承受人們看不見的壓力與歧視。因此許多同志同胞都躲在自己黑暗的角落中,但他們心中所渴望的是真正的平權和自由。

Bonny說 :「芬蘭是同志文化“Tom of Finland”的家鄉,每年都會舉辦一場虹旗飄揚的嘉年華,讓所有同志們盡情綻放自己,高舉著驕傲旗!驕傲旗裡的彩虹對同志而言具有6種不同的意義:紅色-生、橙色-癒合、黃色-陽光、綠色-本性、藍色-安寧、紫色-靈性。」

arrow
arrow

    TOP ART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